節錄自工商時報,作者魏益權,2013-6-14

 

worldgym taoyuan.jpg   

WORLD GYM總監柯約翰(右二)請來伊林名模月臺。

 

全台擁有26家據點的WORLD GYM健身俱樂部,正式進駐桃園市區,重金打造全台最大5層樓健身俱樂部,將於731日送出現金大獎共計23萬元。

WORLD GYM健身俱樂部創始於1976年,由Arnold Schwarzenneger(阿諾)與Joe Gold在加州成立,是全球最大健身連鎖公司之一。WORLD GYM總監柯約翰說,WORLD GYM來台超過12年,在北中南穩步成長,今年夏天會有4家新點開始預售,包含桃園、北新莊、永和、松山,今年計畫新增79間俱樂部。未來將繼續深耕台灣,並致力引進多元化的健身設施及課程,讓會員享受更優質專業的健身服務。

柯約翰專注於專業健身及個人教練為主的營運模式,加上為消費者提供零風險月繳會籍的保障,是公司的成功基礎。WORLD GYM看好台灣的健身中心市場,計劃把全台的分館數目拓展至40傢俱有完整設施的俱樂部,更預計未來23年在台灣上市,藉此全面提高台灣健身中心產業的管理及服務水準,讓民眾享受更優質專業的健身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