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蘋果日報,作者青蛙仔,2013-6-19

 

ama.jpg   

■卓爾一家都熱愛單車運動。

 

【踩到瘦】

踏單車是一種以下肢活動為主的帶氧運動,故對減肥十分有效;而卓爾就表示,其母親格蘭達也是靠單車運動,才能由大肥婆變回正常身形的女人。

踏單車有益身心,研究顯示除可減肥外,更可提高血清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降低血清甘油三酸酯及總體脂,減少腹部脂肪,降低患心臟病的機會。卓爾表示自己能成為單車選手,全因其母親格蘭達要踏單車減肥。她說:「我媽媽真的很想減肥,而有個朋友就提議她去踏單車。」於是,當時只得8歲的卓爾就與姊姊及父親,一同與媽媽踏單車減肥。她續道:「我們全家人都愛踏單車,這亦成為我們其中一個家庭活動。」

 

一年怒減98

格蘭達說:「醫生建議我游泳減肥,但當時我很肥,很介意別人的目光。我丈夫之後買了一架單車給我,結果我就透過踏單車減肥。」格蘭達未減肥之前要穿24號碼的裙子,但開始踏單車後,一年內成功減了98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