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新浪綁,2013-06-26

 

sarapova.jpg   

舒拉寶娃糖果宣傳海報

香港時間626日消息,正在參加溫網的舒拉寶娃絕對是現役最為成功的女球員之一,在球場內保持佳績的同時,其個人品牌糖果「SUGARPOVA」也在全世界範圍內熱賣,不過近日,她對於該品牌的推廣卻受到了指責,英國國家肥胖論壇以其不負責任的利用自己的號召力,推廣不健康食品為由將告上法庭。

自從「SUGARPOVA」的品牌創立後,舒拉寶娃在參賽之餘一直不忘糖果的宣傳推廣工作,在來到英國備戰溫網賽事時,她也曾在倫敦著名的塞爾福裡奇百貨商店進行過宣傳活動,正是這次的推廣引起了英國國家肥胖論壇相關人士的不滿。

英國國家肥胖論壇的成員之一對外表示,除非舒拉寶娃可以証明自己可以每天都只吃糖果,否則就有利用個人號召力推廣不健康食品的嫌疑,對此舒拉寶娃予以回應,稱自控向來是自己的人生哲學之一。

雖然受到了指控,但是最新的數據表示,「SUGARPOVA」的銷量並未受到任何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