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Japan-i2013-7-4

 

yi xiang bu dao.jpg     

6月不減肥,7月徒傷悲。擁有迷人曲線是每個女生都夢寐以求的。不過減肥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節食減肥雖然效果明顯,但很容易導致營養不良。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幾種營養豐富又可以減肥瘦身的食物吧。

 

1.葡萄柚

路易斯安那大學實施的一項研究顯示,成年女性一天3次、一次吃半個葡萄柚,堅持12周可以瘦1.5公斤。研究人員表示,葡萄柚屬於酸性食物,食用後會降低食物消化速度,從而使人產生飽腹感。

 

2.冰咖啡

研究顯示,與不攝取咖啡因的人相比,攝取咖啡因的人的脂肪燃燒率要高出19%。不過,可以快速補充咖啡因的功能飲料很難留在體內,所以最好還是通過慢慢的品嚐冰咖啡來攝取咖啡因。早上喝冰咖啡是最好的,另外,少量多次更有助於吸收。

 

3.豬排

豬肉中富含「左旋肉鹼」,該物質是燃燒脂肪所必不可少的,另外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此外,豬肉中可提高人體免疫力的礦物成分硒的含量是牛肉的50倍,是雞肉的2倍。在減肥期間每天食用約180克豬排的人可以甩掉脂肪、留住肌肉。

 

4.蘋果

賓夕法尼亞大學的研究表明,午飯前吃1個蘋果,午飯時可以比平時少吃187卡路里的食物(1個蘋果為128卡路里)。而且,蘋果很耐餓,很容易出現飽腹感。所以,減肥時候絶對少不了蘋果。

 

5.芝士

在大家眼裡,芝士的脂肪含量很高,很容易導致發胖,其實並不然。吃芝士長的不是肥肉而是肌肉。丹麥實施的一項研究表明,即使每天攝入280克芝士,連續吃3周,有害膽固醇含量也不會增加。

 

6.雞蛋

俗話說早飯吃得好、午飯吃得飽、晚飯吃得少。在一日三餐中,早餐應該攝入最多卡路里。早飯吃得多吃得好的人不容易出現饑餓感。早上吃一個雞蛋絶對是個不錯的選擇。蘋果裡面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有效為身體補充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