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Yes娛樂新聞,2013-07-24

 

yin yes1.jpg      

電視劇《我愛你愛你愛我》即將在811日晚上十點首播,昨日主角之一的尹崇珍到健身房秀TRX健身成果,巧的是她戲中跟劉以豪談戀愛,戲外兩人都熱愛這運動,也因此結為好友。

在《我愛你愛你愛我》中,與劉以豪飾演一對戀人的尹崇珍,戲中有段情感揪葛,戲外則是因為熱愛運動而成好友。由於前半年都在趕拍《我愛你愛你愛我》沒時間上健身房,尹崇珍推薦劉以豪可用TRX隨時隨地做運動。

日前,尹崇珍將TRX的訓練繩借給劉以豪,沒想到劉以豪拍完戲就出國度假,接著尹崇珍7月底將前往美國近3個月,趁著劉以豪短暫回國,尹崇珍請他把訓練繩送至她家,沒想到劉以豪搞個大烏龍送錯地方,當晚尹崇珍返家卻遍尋不著,一問之下才知道劉以豪搞錯地址,幸好訓練繩還沒被取走,尹崇珍說:「一條要一萬多耶,劉以豪若弄丟他就慘了!」

外型清秀的尹崇珍,私底下其實熱愛運動,166公分52公斤的她對自己的大腿線條很不滿意,她說:「其實我很羨慕向郭雪芙那樣的美腿。」平時靠著滑步機及在家做squart訓練大腿(一天最高紀錄200)

 

yin yes2.jpg 

尹崇珍對體重斤斤計較,還曾參加過七天的斷食營,一早起來30分鐘內要喝掉2000CC的檸檬鹽水,還不小心喝到吐。尹崇珍說,當時因為作息不正常、愛熬夜看大陸劇,肝指數突然飆高,為了想排毒才參加這麼激烈的斷食營。之後,尹崇珍則是以吃素及運動維持身材。

尹崇珍在戲中與劉以豪飾演一對戀人,她形容劉以豪是可愛的弟弟,而她擇友的條件則是〝皮膚白、愛運動〞,頂著「潤泰集團總裁姪女」的封號,尹崇珍找對象不一定要門當戶對,但希望對方要有上進心,而尹崇珍的媽媽也曾對她說:「媽媽不奢望妳養我,只希望妳能養活妳自己。」

yin yes4.jpg

yin yes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