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NowNews,作者吳政紘,2013-7-29

 

today1.jpg        

呂孟勳老師與張睿家()秀出健美身材。 

 

由藝人劉畊宏所率領的「300壯士俱樂部」與畊宏健身團隊,即日起為今日新聞報讀者設計一連串的健身動作示範,希望各位愛美、愛瘦的你()都可以自由搭配,為維持好身材,養成良好運動習慣所努力。

相信大家對張睿家的第一印象就是「陽光男孩」,但是其實他以前可是運動健將,更重要的是,他曾主演電影(盛夏光年),並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

然而其實張睿家也有一度暴肥的時候,還好跟著打球、健身,他慢慢找回更健美的體態,他與健身教練呂孟勳將教大家利用「壺鈴」打造手臂線條。

 

1.第一式

雙手將壺鈴慢慢舉至胸前,並與腹部垂直,前腳微往前傾。

today2.jpg 

 

2.第二式

左腳輕鬆往前伸直,成弓字型,慢慢打直為90度。

today4.jpg 

 

3.第三式

慢慢將左腳收回,順勢踏出右腳,避免受傷,雙腳同樣呈90度。

today5.jpg 

 

4.第四式

重心回到相對腳,慢慢往上回到胸前之姿。

today6.jpg 

 

貼心小提醒:這項健身姿勢十分具危險性,若無健身教練在旁協助,請勿獨自訓練,初學者可以不拿壺鈴,以空手擺姿,一樣可達效果。

today7.jpg 

 

張睿家小資料:以拍偶像劇(七年級生)、(愛情合約)一炮而紅的新生代男演員,求學時代過去曾參加競技拔河隊,靠健身找回自信與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