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世界新聞網,2013-7-24

 

塔克鐘(Taco Bell23日宣佈,將從本月起開始停售附帶玩具的兒童餐,明年將全面停售,以便改善兒童過於肥胖的問題。它將成為全國第一家停售兒童餐的連鎖速食店。

該公司執行長克利德(Greg Creed)表示,兒童餐不再值得投入公司資源,而且此舉對銷售的影響不大。

塔克鐘屬於Yum Brands所有,旗下還有肯德基炸雞(KFC)和必勝客披薩(Pizza Hut)。肯德基炸雞打算繼續供應Lil Bucket兒童餐,不過這種兒童餐未附贈玩具,而是附送全國地理雜誌的「Weird But True」卡片。

一些公共衛生團體批評兒童餐,認為誘導兒童想吃更多高熱量速食,造成兒童肥胖。「公益科學中心」(Center for Science in the Public Interest)歡迎塔克鐘的這項決定,該團體也敦促麥當勞、漢堡王和溫蒂跟進。

該團體指出,塔克鐘採取建設性步驟,不再利用玩具來煽動兒童向父母吵著要上速食店。不過該團體也擔心現在家長會給孩子點成人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