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世界新聞網,作者陳運璞,2013-9-4

 

28.jpg   

聯航副總裁澤諾汀斯用免費的「計算食物卡路里」手機應用程式,成功減重。

 

聯合航空公司網路策略群副總裁澤諾汀斯(Brian Znotins)負責規畫聯航遍佈全球的航線、包機、航線盈利報告等業務。他經常出差旅行,沒時間運動。上周來到舊金山與媒體記者餐敘,說明聯航計畫明年6月開通舊金山直飛成都的新航線。

澤諾汀斯在餐敘時談起他近月神清氣爽、越來越年輕的秘訣,原來他靠著免費的「計算食物卡路里」手機應用程式,每天忠實鍵入自己所吃食物,計算卡路里。

「我從一年前開始這樣做,現在我對自己吃些什麼很注意,盡量吃清淡些。一年下來,真的減重28磅。」

澤諾汀斯表示,他身高64吋,一年前體重216磅,「當時也不算過重,但是褲腰漸緊,讓我警覺到該開始注意體重。但是我沒時間運動,一向也沒有運動的習慣。所以就試試看這個計算卡路里的方式,沒想到真的管用,我也很意外。」

現在澤諾汀斯重188磅,「也許聖誕節後會增加一些磅數,因為聖誕節是我一年當中,唯一不計算卡路里的一天。」澤諾汀斯表示,自從開始注意自己吃的卡路里後,頭四個月就減了20磅,之後八個月減重速度慢下來。

澤諾汀斯最開心的是,已經有人告訴他:「你看起來比從前年輕喔。」他說:「看起來年輕當然讓我很高興,但我最滿意的是,精神真的比從前好得多。」

聯航亞太區銷售總監井川啟子聽了直說:「不可思議!不用運動,光是計算卡路里就能減重?」不過看到澤諾汀斯的好精神,井川啟子頗為心動,決定也要嘗試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