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東森新聞,2013-9-11

 

女明星為了上鏡頭美麗,減肥奇招花樣百出,南韓團體f(x)日前在電視節目公開他們的減肥秘招,竟然是把塑膠袋充氣當成毽子踢,藉此鍛鍊下半身線條,他們還當場示範讓現場觀眾直呼好另類,而這招似乎挺有用,成員雪麗身材曲線,果然比過去更緊實。

南韓團體f(x)出道後人氣飆升,在新歌mv中露長腿秀舞技,身材個個看似纖細,不過日前f(x)受邀上電視節目,透露獨門的減肥秘方,這招可讓現場來賓直呼未免太有創意,團員雪麗左腳右腳輪流踢腿,把一個充氣的黑色塑膠袋當成毽子在踢,f(x)透露因為平常根本沒空上健身房運動,成員們會趁著錄影空檔拿出塑膠袋吹氣綁成氣球踢,鍛鍊下半身線條,尤其是團員雪麗,運動配合飲食果然整個人小了一號,讓粉絲也嘖嘖稱奇。

不只女明星看重身材,super junior帥氣成員強仁去年退伍時,整個人吹氣球,胖成90公斤圓滾滾身材,但他採極端方式減肥,連續27天不碰澱粉,短短一個月時間變回消瘦瓜子臉,身形忽胖忽瘦宛如變魔術,不過強仁說,他為此搞壞腸胃連皮膚也變老了,奉勸粉絲還是別模仿。

不過外貌清秀的韓星李詩英熱愛運動,可就不是為了減肥,她因為拍戲接觸拳擊,沒想到從此著迷,曾經參加南韓業餘女子拳擊賽獲得冠軍,甚至如願獲選成為國家代表隊,成為南韓第1位由演員跨行當職業選手的女星,開創另一個事業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