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愛美網,2013-10-28

 

4.jpg   

小編今天要為你介紹的是四個MM們需要注意的秋季減肥方法,從飲食、運動、生活習慣,還有小常識,全方位幫你燃燒脂肪,遠離秋膘,減掉肉肉,快來看看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幫你瘦瘦瘦 

 

1、減少睡眠時間 

睡得太多絕對是減肥的大忌,因為睡眠減少了能量的消耗。秋季雖然氣候宜人,但想要減肥就要少睡多動。

 

2、飯前喝淡湯或吃個水果 

湯可以抑制食欲,增加飽感。喝湯後再進食,飯量便會減少。吃水果時,咀嚼與胃的飽足感是滿足人們食欲而使人停止進食的兩大要素。此外,細嚼慢咽也有助於減少飯量。

 

3、晚飯少吃,素食為主 

晚飯吃得太多太晚,人體內胰島素分泌量高,容易使熱量轉化成脂肪儲存在體內,從而出現肥胖。

 

4、飯後散步半小時 

此時,人們運動鍛煉消耗的能量均來自脂肪,可有效地減少體脂而漸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