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台灣台灣癌症死亡率高過多數先進國家嗎?根據國健署統計現在每5分鐘48秒就有一個罹患癌症嗎?2013年全台共有48萬癌症患者,預料2014年將突破50萬大關,造成癌症的主要原因是飲食不當與肥胖造成脂肪的累積,加上環境的汙染,國人經濟生活壓力過大,讓國人比一般先進國家的癌症死亡率高。

 

BH台中旗艦店歡慶開幕新品發表記者會(張孟杰拍攝)  

 

台灣每天的飲食與飲水,不是擔心有塑化劑問題,就是動物的賀爾蒙和抗生素,蔬菜魚類有毒物質和重金屬,一般就如俗語所說:「水能載舟,也能覆舟!」當飲食得當時,人體便可以維持正常的功能,不會發生問題。但是,當飲食不正常時,卻可能使身體受到損害,但是人每天都要飲食,不能不吃,那怎麼辦?就是靠運動流汗「排毒」,可以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新陳代謝,排便順暢不便祕,毒素不易堆積在體內,是最有效的「排毒」方法。

 

運動助排毒更年輕,是回春的良方,如不運動會讓熱量以及食物殘餘毒素無法排出身體外,容易脂肪堆積變成胖子,運動好處多多,除了前面說的,還可以幫助思緒敏捷,讓身體變年輕喔!且最近全世界都提倡體內環保的運動日,台灣政府修法訂定九月九日為「國民體育」,為增進國民參與運動意識,民間也一直提倡辦運動活動,讓全民動起來,動ㄘ動ㄘ!越運動越年輕。

 

但台灣的氣候多變,環境空氣汙染,夏日炎炎,紫外線指數飆高,長期曝曬容易造成環境病變,要不然就是整日下雨,雨傾盆而下,天亮前、天黑後、霧霾中跑步容易致癌,哇!那該怎麼辦?每天至少要做至少三十分鐘,才可以達到效果,那就做室內運動,瑜珈、跑步、騎車的有氧運動,男士可以加進重量訓練讓肌肉更加有力量,身體線條更紮實一些,如果自己做運動時間長,效果比較差,可藉由運動器材達到效果,可來店體驗,就知道平時自己做十分鐘,和器材做十分鐘消耗的卡路里和燃燒脂肪差了多少。

網站-http://www.buy-bh.com.tw/

arrow
arrow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