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明明像沙發,坐下去卻是貨真價實的按摩椅,可自行拆洗、輕鬆更換椅套設計的按摩沙發,讓居家生活不但舒適、愜意,且更繽紛多彩。

現代人生活繁忙,工作壓力大,常利用按摩椅來放鬆紓壓,為了讓按摩椅走入居家生活、融於時尚布置,業者推出輕巧亮眼的按摩沙發,不但顏色繽紛多元化,更酷的是可自行拆洗,隨心所欲換新色。

為了滿足現代都會女性對居家布置的需求,Panasonic將時尚元素融入按摩椅產品設計中,獲得在日本已超過50年歷史、有工業設計奧斯卡之稱的Good Design大賞的Massage Sofa,從座椅外觀設計到椅套外罩,皆以沙發為概念。其中,可更換的椅套外罩,易於拆卸、清洗,可依心情或居家布置所需,任意搭配更換,開心玩佈置。

Panasonic Massage Sofa有褐灰、蘋果綠、檀木黑、薔薇紫、櫻桃紅等5種椅套顏色替換組合,只要拉一拉拉鍊即可輕易更換,而且椅套可以手洗或乾洗,非常方便。

Panasonic 按摩沙發.JPG 

其中,眼尖的日劇迷一定不難發現,觀月亞里沙主演的「單身情歌」中,住家客廳內便擺了一台蘋果綠的按摩沙發,擄獲了不少單身女性的心。而搶眼的薔薇紫,一上市便擄獲時尚潮女的芳心,包括人氣部落客女王、AK等。

外型時尚亮眼,內建功能也很出色,不但有從頸肩部到背臀部的按摩功能,還有最貼心的、配合使用者的體型測量功能,可依不同體型自動調整按壓範圍,即使嬌小的女生也不用擔心按不到肩膀或按不對位置。

另外還有收納式腿部按摩器,從小腿到腳掌都照顧到了,平常不用時可以收起來,不佔空間,使用時再拉開即可,輕巧體形符合小坪數居家環境需求,不必犧牲太多的室內空間。

 

椅套由靠墊外罩、前罩、背部襯墊及扶手靠背外罩4個部分組成,輕輕鬆鬆就可自由更換椅套顏色。

更多消息,請見:Panasonic Massage Sofa

節錄自聯合新聞網,作者董欣怡,2010/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