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量運動,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圖為PUMA運動服。


sportswear.JPG 

近年來,不過於激烈的輕量運動,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像是高爾夫球、瑜伽、慢跑等運動,無論是到高爾夫球練習場揮桿,或是利用健身中心慢跑機,還是找個空間鬆口氣嘗試幾個瑜伽動作,都是頗受歡迎的健身選擇。

想要進行輕量運動,基本適度的運動裝扮不可少,減少因穿著不當造成的運動傷害之外,具吸濕、排汗等特殊性質的運動穿搭,兼顧了機能及時尚概念。

sportswear1.JPG 

PUMA時尚韻律系列上衣,是PUMA設計總監Hussein Chalayan加入後的首件設計作品,呈現俐落都會女性的一面,可見直線條與大色塊拼接,並以日本摺紙藝術為時尚發想,除了耀眼的外型,材質上採用適合敏感型肌膚的天絲棉及彈性纖維,穿著貼身舒適,無論瑜伽運動或外出搭配皆適宜。

近年來橫跨慢跑、鐵人運動、健身、訓練等運動領域的K-Swiss,創新提供更多高科技功能鞋款及服飾,專業男女慢跑背心、上衣、Polo衫、短褲及短裙等,配色上大量使用鮮明的桃紅、紅及鮮黃,打造出春夏的清爽俐落姿態,另針對氣候的變化推出收納功能外套,提供輕量的保暖功能。

K-Swiss春夏延續品牌簡潔、優雅的印象,單品可任意混搭,設計上運用亮麗顏色的線條、幾何圖案,搭配不同材質布料拼接、迷彩與下日風格的圖騰等,讓K-Swiss呈現美式運動休閒的新形象。

sportswear2.JPG 

Nike Free Run+提供優異的避震效果、支撐性、超輕量設計,與足部吻合的舒適性。在「Nike+科技」加持下,可供跑者即時監測距離、步數、時間與消耗的熱量等資訊。


節錄自世界新聞網,作者宋佳玲,201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