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i Fit》對傷兵有效。這是美國相關研究者Shawna Jordan副教授和Laurie Hildebrand所作的在傷兵療養期間使用《Wii Fit》進行回複的研究。

兩位研究者讓在阿富汗及伊拉克受到腦外傷的士兵在療養時使用《Wii Fit》。一天進行時長30分的訓練5次。結果表明,士兵們的平衡感覺通過《Wii Fit》得到了顯著回複,而本身也對訓練樂在其中。

Hildebrand表示“在療養中使用《Wii Fit》和其他的虛擬技術不同。有點就是價格便宜,使用方便。今後我想還會針對腳部受傷療養時使用Wii的效果進行研究”

“腦外傷對于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士兵來說是最令人憂心的。很多病例都是很難得到確定的診斷,至今也不知道有多少士兵正在承受著腦外傷的痛苦。”Hildebrand同時對研究的背景做了說明。

退役的負傷士兵所面臨的處境比想象中更嚴酷,而《Wii Fit》對于療養的效果也得到了驗證,當然通過遊戲的樂趣來緩和療養的痛苦也算是一種突破吧。

 

節錄自王朝網路

.25pt; padding:0cm;mso-padding-alt:0cm 0cm 12.0pt 0cm'> 

節錄自世界新聞網,201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