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的功用,只是練“大只”嗎?非也,健身除了能強身健體,也有減肥及物理治療的功效。

 

《中國報》今次特走訪城中奇女子Elaine Lye開設的Muszle warrior健身中心,訪問了其本人及到她健身中心健身的學員,聆听他們健身的原由,原來,健身並不是一般人想像中,是練就健碩身材的。

健身減肥

Elaine Lye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說,到其健身中心的學員除了要強身健體外,有者是為了要減肥,男性女性亦如此。

她透露,其實健身教練都是受承認的物理治療師,因此,人們除了可以到物理治療中心進行物理治療,也可到健身中心通過健身教練的指導,做物理治療。

不說不知,到Elaine開設的健身中心做健身的學員,全數都是為了要有強健的體魄,從這方面看來,人們對保健,已日益重視。

盡管Elaine是位女性健身教練,這不但沒有阻止學員向她請教,反而更加敬佩Elaine身為女性擁有健碩的身材。

 

血壓問題改善

★曾日豪(31歲,汽車冷氣維修員)

我是因為肥及血壓高而來健身,健身后,在減肥及血壓高方面都有改善,現在我也健康多了。

我起初並不相信Elaine是女生,但認識久了也就沒什么。

 

冀練6塊腹肌

★曾日倫(30歲,銷售員)

我健身是為身材健美,穿起衣服來都好看,因之前我有“啤酒肚”,我的目標是練到6塊腹肌。

當我最初知道Elaine是女生時,總感覺怪怪,但相處下來就沒有了那種感覺。

 

視Elaine為榜樣

★羅照富(29歲,室內裝修員)

我健身2年了,到來Elaine的健身中心之后,看到Elaine的“大只”身材,覺得她很利害,我以她為榜樣。

 

身形結實好看

★蔡偉健(23歲,大學生)

我健身是希望身形可以更好看及結實,Elaine在健身方面的知識丰富,教會我很多東西。

我第一眼看到Elaine並不知道她是女生,后來Elaine說出名字后,我才知道她是女生。

 

Elaine激發鬥志

★梅柏斯(20歲,學院生)

我才剛開始健身几個月,我是經朋友介紹前往Elaine的健身中心健身。我健身是為了健康,我在Elaine那兒學到不少健身的知識。

Elaine是女生,是朋友告訴我的。當初我以為朋友說笑,其實我認為大家都是平等,Elaine能夠練到這個成就,激勵了我的斗志,盡所能去健身。

 

通過朋友介紹

★吳銘汕(20歲,學院生)

我是經朋友介紹而到Elaine這兒健身,朋友曾說過Elaine是女生,但我並不知道。我姐姐與我來報名健身時,還被Elaine的外表騙到,以為她是男生。

 

節錄自中國報新聞網,作者范文峰,201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