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太陽報》報導,曼聯對利物浦上演帽子戲法的貝巴托夫(DIMITAR BERBATOV)透露,他之所以在新賽季有如此好的表現,全在於夏季秘密的體能特訓。

貝巴托夫過往以瀟灑的球技著稱,但偏軟的球場風格令他備受批評,他承認,自己一向不喜歡體能訓練,不過為了找回狀態,他在夏天強加高負荷的訓練。

「我認為夏季的訓練對我幫助很大,」貝巴托夫說,「在球隊的集訓還沒開始時,我的訓練就啟動了。我每天都會在街上跑6英里(9600公尺),我不喜歡單純的跑步,但我認為這是我必須做的。因此我給自己制定了一個計畫,在每場世界盃比賽間隔期間,我就出去跑一圈。」

跑步增強了貝巴托夫的體格和毅力,新賽季開始以來,他在聯賽中出賽5場432分鐘進6球,魯尼(Wayne Rooney)只進1球。

貝巴托夫說:「我的付出終於得到回報,我現在只是感到一種快樂,並且變得更加自信。我希望我在球場上設想的一切都能變成現實,這太可怕了。」

現在,29歲的貝巴托夫決定在曼聯擁有一個新的開始。

 

節錄自麗台Sports,作者沙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