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拉提已經確認為一種體育鍛煉,可以用於治療某些疾病。 這使普拉提的訓練變得比以前更受歡迎。 現在人們不僅做普拉提經常運動以保持自己的姿勢,而且使他們的健康。 一類疾病,可以得到充分受益於普拉提是骨質疏鬆症。 骨質疏鬆症和普拉提是新組合,以幫助人們特別是婦女患骨質疏鬆症是常見的年齡在三十歲。

這種疾病是眾所周知的一種無聲的疾病。 沉默的疾病,病人在這裡是指不承認與骨質疏鬆症的存在,直到它已經變得更糟。 骨質疏鬆症的特點是低骨量和骨組織減少。 它攻擊我們,直到它變得骨脆,薄,易發生骨折。 骨質疏鬆症和普拉提的結合骨組織普遍降低我們的脊椎,髖部及手腕。 一個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幫助我們防止發生骨質疏鬆症。 骨質疏鬆症和普拉提應該作出新的解決方案,實現對人的認識,提高他們的生活質量。

許多人在做普拉提運動有問題時,他們用自己的健康。 只有少數的我們,對我們已經意識到需要通過運動來保持健康。 如今,我們揭示了一個事實,即骨質疏鬆症和普拉提有一個偉大的工作連接在一起。 但是,它會更好,如果了解一些風險因素可能導致骨質疏鬆症的主要原因存在。 這些風險包括postmenopouse狀況,家庭史,高加索或亞洲後裔,低體重,吸煙,缺乏體力活動。

骨質疏鬆症病人感到最害怕做普拉提運動。 他們認為結合骨質疏鬆症和骨折普拉提運動將他們的骨頭。 他們沒有意識到,普拉提和骨質疏鬆是一種很好的解決方案,以克服他們的痛苦。 其實,定期演習訓練我們的肌肉和自動保護骨骼。 研究表明,即使是骨質疏鬆症和普拉提可以幫助我們克服骨質疏鬆的問題,因為它可以增加骨骼的密度。

骨質疏鬆症在較高水平,可以使我們後凸畸形。 這種疾病會增加我們的胸部脊椎曲線。 它也將摧毀我們的姿勢,造成上背部疼痛的脊椎。 這個問題可以通過合併減少骨質疏鬆症和普拉提。 做好定期骨質疏鬆症和普拉提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管理降低骨質流失率,增強我們的肌肉,減少骨折的風險。

骨質疏鬆症的結合和普拉提創造一個偉大的方式對保持身體對齊。 這一計劃將改善身體的柔韌性,力量和整體姿態調整。 大多數骨質疏鬆症和普拉提運動的目的是strengtehen我們的背部肌肉。 重要的是要減少疼痛,增加肌肉功能。 普拉提提供我們得到一本手冊的補救辦法克服弊病比使用一些藥。

作為客戶,我們必須仔細選擇了正確的骨質疏鬆症和普拉提方案。 這是不建議開始普拉提墊上。 這是因為大多數墊教練幾乎沒有訓練和缺乏知識,做一些修改,適當的骨質疏鬆症的病人。 它會更好,如果我們能找到一個公開會議的普拉提教練。 他們可以深入了解我們的條件,並給予全力支持對抗骨質疏鬆症的痛苦。

 

節錄自普拉提第一,201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