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日本媒體報導,去年10月下旬因耳疾問題暫停歌手活動的中島美嘉,日前決定在4月復出,第1彈是計畫於427日發行新單曲「Dear」,此曲已被選為井上真央主演的新作「第八日的蟬」的主題歌,不過,過去半年,中島美嘉為治療耳疾,不但經常奔波醫院,體重更激減至30公斤。

日本媒體指出,據圈內人透露,雖然從外表上看不出來中島美嘉身體有什麼的不對勁,但她的耳疾很嚴重,去年不得不中止演唱會,也讓她深受打擊,160公分高的她,現在的體重只有30公斤左右。

據悉,中島美嘉患的是「耳管開放症」,連接中耳、咽喉的器官處於開放的狀態,讓她的耳朵堵塞,聽力下降。數年來,她一直和此病奮戰,去年因想專心治療才中止演唱會。知情人士也指出,為了治好耳疾,中島美嘉跑了好多家醫院。

對中島美嘉將復出,粉絲心疼表示,希望在她復出時,能看到以前那個漂亮且很有精神的她。

 

節錄自中國時報,201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