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俯臥撐:(鍛煉目標:胸大肌、雙臂肱二頭肌等)

before:咱們男生總是兩手一拍,直接趴在地上啦……有地板還好,滿地灰塵也沒轍。一來不衛生;二來,身體總量壓在手掌上很快就會有麻木感,很難起到鍛煉作用。

now:俯臥撐小支架,名稱就叫「」俯臥撐新式「俯臥撐」,不僅解決了不與地麵直接接觸的機會,手柄上鑲嵌的透氣海綿,也為俯臥撐增加手掌的舒適感。

2、握力器:(鍛煉目標:手部肌肉,促進血液循環,特別適合長時間使用電腦鍵盤的男生們。)

before:沒有電子計數量。

now:這種全新握力器,采用電子計數功能,可量化鍛煉強度。手柄也是舒適的流線型,另外,豐富多彩的顏色可以解除長期鍛煉中產生的視覺疲勞。

3、拉力器:(鍛煉目標:幾乎所有的上肢肌肉以及部分腰腹肌。)

before:兩頭分別是手柄,沒有可以蹬腳的設計,當鍛煉者用腳去踩手柄練習手臂力量時,不僅不容易發力,還容易出現危險。

now:此款拉力器在老式的基礎上,增加了腳蹬,同時也增加了安全係數。

4、啞鈴:(鍛煉目標:各類上肢肌肉,對女生而言,做「飛鳥」練習,還可以防止胸下垂)

before:似乎隻有在健身房才有,印象中是「體積笨重的鐵疙瘩」,擺在家裏,不僅難看,且有被老媽當廢鐵(鐵食品)賣掉的危險……

now:瞧瞧這幾副新式啞鈴,女生都愛不釋手。摸上去,材質「更溫柔」了,采用無毒無害的PVC膠,避免在鍛煉中擦傷,尤其是色彩斑斕的外衣,甚至都會忽略它是有「重量」的器械。不僅可以根據個人情況調節啞鈴重量,還方便拆卸,不需要時可以將啞鈴片卸下,方便收藏。

 

節錄自39健康网201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