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您喜歡吃冰嗎?但是小心您會吃下了一堆脂肪和糖份。

兒福聯盟調查小朋友最喜歡吃的冰品當中,思樂冰熱量最高,相當於一又五分之四碗白飯。冰炫風以及知名品牌的巧克力冰品熱量都相當於一碗飯!部分冰品居然比薯條還要油,脂肪含量高達63.7%。

大口大口吃冰,頓時暑氣全消,但是小心,一不注意,吃出一層一層游泳圈。兒福聯盟最新調查,小學生愛吃冰,肥胖比例多兩倍。 但是天氣這麼熱怎麼受得了。

小朋友最愛七大冰品,熱量高得嚇人。熱量最高的第一名是思樂冰雪碧口味,相當於1又4/5碗白飯,冰炫風OREO和哈根達斯巧克力口味也幾乎等於一碗白飯,不知不覺就吃下了一堆熱量。

甜度高的芒果,甜度也只有15而已,速食店的霜淇淋卻直接破表,整整多出一倍。 聽到這裡很多家長都嚇壞了。

不只是甜其實還很油。 印象中很膩的薯條,油脂含量46.3%,哈根達斯和曠世奇派雪糕卻更高,分別是58.5%、63.7%,吃多了不只增加身體負擔,還會影響成長。

天氣真的太熱,吃冰消暑之餘還是要記得不要吃太多,健康還是最重要。

 

節錄自大紀元,2011-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