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蒨蓉5日在部落格及臉書上,Po文控訴World Gym健身中心公關不專業,聽聞對方要告她惡意中傷,她不以為意,「他們不能接受任何批評指教,我也沒辦法!若我的文章有任何一句謊話,我出去被車撞死,走路被雷劈死。」

她兩周前與網路合作健身專題,相中常去的健身房,交涉過程中,對方氣燄高張。她說除不幫她安排長期配合的專屬教練,更要她與外國老闆合照,放在店內免費宣傳,及要求全程側拍,「我們都是以和為貴,最後臨走前都還客氣道謝,但那個公關高層居然冷眼『嗯』了一聲,很不尊重人,讓我下定決心把此事公開。」

World Gym公關主管陳小姐說,當初出自善意免費提供場地,已盡量滿足李蒨蓉要求,側拍是一開始就跟經紀人要求也取得同意,「文中陳述有多處與事實不符,已影響公司商譽,決定先寄出存證信函,以法律途徑解決。」

 

節錄自中國時報,作者王雨晴,2011-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