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pression.jpg   

根據新出爐的調查,「正常體重」美國人口比例在過去年1年微幅上揚,但過重和肥胖人口仍占絕大多數。

蓋洛普健康福利調查指數(Gallup-Healthways Well-Being Index)調查發現,2011年第3季和去年相比較,正常體重美國人比例從35.6%增至36.6%。

調查指出,過重和肥胖美國人加起來占總人口逾6成。

研究表示;「雖然大部分美國人仍過重或肥胖,但肥胖比率往下滑的現象仍令人鼓舞。」

調查也發現,美國人過重比例從1年前的36%降到35.8%;且肥胖比率也從去年的26.6%降到25.8%。

研究指出,並不清楚什麼原因造成這些改變,但可能是因困頓經濟,導致手頭拮据的美國人寧願選擇在家吃,而不光顧高那些卡路里餐廳。

 

節錄自中央社,201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