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ts.jpg

男裝西褲與運動褲,原本是兩種截然不同的質料,美國服裝品牌Betabrand全新推出的「運動西褲」Dress Pant Sweatpants,卻可將兩種褲款二合一,讓上班族即使身處辦公室,也可感受運動褲的輕柔與舒適。

美國《時代》雜誌報道,運動西褲款式與普通西褲相若,設有褲袋、鈕扣、拉鏈和皮帶圈,但以運動褲常用的毛圈布(French terry)製造,比堅挺西裝布舒適得多,每條售價90英鎊(1,096港元),換言之,男士們年輕時經常穿的布料,現時也可在辦公室全新登場。

Betabrand前年成立,每周都會推出兩至三款大膽創新的新產品。今次推出「運動西褲」後,品牌還考慮炮製「運動西裝褸」,讓上班族全身輕鬆工作,毋須擔心西裝「阻手阻腳」或衣不稱身的窘境。

 

節錄自爽報,201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