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型瑜珈、健身、舞蹈事業集團TRUE Group,有鑑於TRUE YOGA及TRUE DANCE在台中成功經營,再於同一個草悟道商圈引進TRUE FITNESS時尚健身會館,由於開幕期間適逢春節,不少民眾春節大吃大喝,趕在收假前運動健身,希望調整好身材及體能。

 

gym.jpg   

拳擊擂台讓學員可以親身感受擊拳踢腳的快感。

 

TRUE YOGA自2005年年底引進台灣,2008年TRUE YOGA及TRUE DANCE進駐台中,看好中部運動健身市場,再引進TRUE FITNESS,提供多樣化健身器材及各式團體訓練課程。

TRUE FITNESS台中健身館設有專屬瑜珈、飛輪、及團體訓練教室,提供35種以上各式瑜珈、皮拉提斯墊上及團體訓練課程,不論是瘦身塑身、還是釋放壓力、或者是培養健康運動習慣,都可針對個人需求選擇多元化的訓練,還有專業心肺訓練器材、多樣化重量訓練、及各式強度與阻力型訓練。

特別的是,場內還設置了一座kickboxing擂台,讓學員可以感受擊拳踢腳的快感。也特別引進符合東方人體形設計的Cable Station,結合傳統肌力訓練器材的優點與功能性訓練的特色。並有多項認證私人教練團隊的專業指導,可針對會員個人需求及身體狀況,提供客製化專屬健身訓練。

 

節錄自台灣好新聞,作者楊文琳,2012-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