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ki   

舒淇是不少男人心中的性感女神。

 

金馬影后舒淇近來放大假,她到日本遊玩大吃大喝,一口氣胖了4公斤。由於新片《愛》即將邁入宣傳期,舒淇只得乖乖減肥,除了謝絕澱粉,每天只吃蔬菜、水果,下午6點後也絕不進食,3天已減掉1.5公斤。

 

為《愛》吃草1周

她前天在微博寫下:「為了剩下2.5公斤的毒素,決定當自己是羊,只吃草一個星期!」吸引上千網友回應,要和偶像一起甩肉。舒淇出道時一直維持168公分、50公斤的標準身材,不過近年她常克制不了口腹之慾,不時在微博哀號自己又胖了。這回難得放長假,她放縱自己吃太多,眼看就要邁入新片宣傳,趕緊進行甩油計畫,分享3個重點:「只喝水或小麥汁,只吃蔬菜跟水果,可以補充天然的沒加工過的葵花子或核桃,但只能一點點。」

她還表示蔬果最好分開3個小時吃,6點之後不可進食,發文一出,不少網友跟著效法,連5月即將出嫁的準新娘Ella也搶著回應:「我也該來吃草了!」

 

節錄自蘋果日報,作者楊景婷,2012-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