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 year   

 

過年大吃大喝造成體重上升的你,想要迅速恢復窈窕身材嗎?TKB臺灣知識庫表示,熱門iPhone手機程式「健康卡路里」目前正在App Store上廣受好評,甚至打敗知名遊戲,成為台灣區健康類總付費排行榜第一名。

一位來自科技業的蔡先生表示,自己先前的BMI值曾高達30以上,因為工作忙碌且飲食較不正常,藉由「健康卡路里」的飲食控管,有效降低BMI值,並且大幅減緩脂肪肝的問題,讓自己又重新找回健康。

最好的熱量控管方式就是了解每種食物的卡路里,但一般民眾聽到要記得每種食物的熱量,往往就打了退堂鼓,其實只要善用輔助工具便能達到效果,而最方便的工具莫過於人手一台的智慧型手機,目前深受iPhone使用者喜愛的「健康卡路里」在大家支持下,也將持續更新,希望能提供出更好的熱量紀錄程式,讓民眾更有效的管理自我健康。更多「健康卡路里」介紹,請上: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340326793?mt=8

訊息來源:台灣知識庫股份有限公司

 

節錄自中央社,20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