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tch   

年假出遊,有民眾選擇住宿五星級飯店享受高檔服務,但台東一名消費者卻投訴,使用飯店的跑步機,上頭的「輸送帶」竟然破裂,不但沒有更換,還只用線「縫合」,有夠誇張!但業者解釋,由於過年期間天天客滿,跑步機疑似是不堪過度使用,龜裂露出內裡,遠看像線縫上去的,加上廠商休假去,只好先貼上警告標示提醒民眾注意。

跑步機面板被貼上一張「維修中」的警告標語,因為上面的輸送帶,中間突起,產生皺褶,露出白色內裡,遠看就像是用線縫上去的,民眾投訴,在五星級飯店消費卻用到「補丁跑步機」,既不美觀又危險,如果使用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

飯店公關經理威廉:「大量客人使用的關係,會造成跑步帶往中間擠壓,往中間擠壓,會造成類似像這樣子的跑步帶位移,會有像這樣子的縫線出來,其實這不是我們用線縫的關係。」

原來台東在過年期間湧進50萬名外地遊客,從小年夜開始飯店就天天客滿,一天接待千名旅客,才剛換新履帶不到一個星期的跑步機,從早到晚沒停過,機器疑似不堪過度使用,才會損壞。威廉:「為了客人的安全起見,我們已經貼上警告標示,那過年期間,廠商沒有辦法來做維修,因為大家都在休年假。」

沒想過跑步機會這麼熱門,飯店業者打算把「補丁跑步機」送到廠商維修,並計畫添購新機器。

 

節錄自TVBS,作者劉錦源,20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