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自由時報,作者鄭宜熏,2012-4-30

 

南韓野獸派團體「2PM」成員俊昊公開減肥餐,為了維持精壯身材,餐餐少得可憐,讓粉絲們憂心他「野獸不起來了」;朴施厚與「SJ」Super Junior的神童也曾公開媲美「少女時代」等女團的瘦身餐,令粉絲憂心偶像們的健康。

 

朴施厚瘦身 媽媽有秘方

「2PM」的俊昊外型酷似小天王Rain,他23日在推特上傳自己的減肥便當照,裡面包含小白菜、雞胸肉、小番薯而已,並稱自己快要變成骷顱頭。粉絲看了心疼回覆:「一天三餐就只吃這樣?」、「這樣活得下去嗎?」等留言。

朴施厚去年接受綜藝節目「深夜的TV演藝」訪問,公開媽媽為他準備的減肥便當,裡面包含香蕉、馬鈴薯與水煮蛋,他表示靠少量多餐維持結實身材,還不忘呼籲女性多吃香蕉可防便秘。但熱量不到300大卡的減肥餐,令粉絲擔心身高182公分的他營養攝取不足,健康會亮紅燈。

 

神童拚耍肉 自稱草食男

「SJ」Super Junior成員神童去年為第5張專輯「Mr. Simple」誓言減重15公斤,他在推特上公開「甩肉餐」,滿滿的生菜沙拉,稱自己是名副其實的「草食男」,粉絲鼓勵他:「瘦了就變成了花美男。」當時他成功瘦身,下巴V線條越來越明顯,還一度被懷疑整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