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韓星網,2012-05-11

 

girls generation   

Jessica、太妍、Tiffany做客《HAPPY TOGETHER 3》

 

韓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太妍、Tiffany和笑星申寶拉、朴智善、鄭朱莉亮相於昨晚(10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少女時代vs笑星時代特輯”,少女時代3名成員自爆體重,吸引了眾多觀眾的目光。

當天節目中,G4好奇說“為什麼女生不喜歡透露體重,男生一般認為女生的體重都在四十幾公斤左右。”對此Tiffany表示:“男生比想像中要將女生的體重想得輕。”

接著主持人追問:“少女時代中有誰的體重和官方資料公開的體重有出入?”Jessica答道:“官方資料寫我是45公斤,不過有1、2公斤的出入。”太妍也稱:“我和Jessica一樣,有一點點出入。”最後Tiffany說道:“我大概46、7公斤左右,其實也有1、2公斤的差距。”然後,身材苗條的她們透露,“並沒有刻意地去減肥,並且很討厭運動。”一席話惹得其他女嘉賓嫉妒不已。

此外,節目中途正在拍攝電視劇《愛情雨》的少女時代另一位成員潤娥突然登場,以精彩故事吸引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