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钜亨網,2012-07-03

 

tanita - 複製   

西合實業成立於1976年,是TANITA體脂計台灣區總代理,2012年推出最新專為女性設計的BC-750與適合全家使用BC-706的體組成計,皆搭載Reactance Technology最創新技術,更容易達到精確量測的目的,只要站上機台,即可自動量測。

TANITA BC-750是可量測10項功能的女性減重模式體組成計,其獨家設計「女性減重模式」,只要輸入月經起始日期,每日量測,適合減重的關鍵時機,即會亮燈提醒;同時也設計體重目標管理,如體重急速增減會有警示鈴提醒健康減重。另外,TANITA日本原裝進口的BC-706體組成計,擁有8項功能的自動辨識功能體組成計,最快只需8秒即可顯示體組成資料,適合6至99歲全家大小量測使用。

西合實業總經理黃蕙美表示,公司已從專業醫療跨至消費型健康產業,現階段西合健康概念館提供健康檢測、規律運動、均衡飲食與居家照護等服務,今年(第四季)將跨至健康居家生活用品,提供消費者更完整身、心、靈全方位的健康專業服務。

已有30多年歷史的西合實業,公司對於社會責任的使命非常重視。黃蕙美總經理說:照顧好員工是責任,與員工共同成長,提供健康的生活與穩定的工作環境,是公司永續經營最主要的原因。

黃蕙美總經理認為:日本TANITA公司從機械式體重計和專業型的體脂肪計開始到目前不斷研發創新技術,滿足消費者對於減重管理的需要,也引領體脂計的市場驅勢,身為台灣代理商的西合實業對於公司產品的售後服務,不僅提供0800-533-899客戶服務專線,更將商品技術、客服、售後服務等連結在一起,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全方位健康服務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