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Upaper,2012-7-2

 

想減重卻找不到適合的APP軟體協助嗎?臺北市政府衛生局「臺北體重管理APP」提供體重、運動及飲食管理,並有免費線上營養諮詢、常見食物熱量表等服務,透過視覺介面全新改版,讓操作更友善、更方便,是體重管理好幫手。

衛生局表示,該APP可協助使用者訂定體重管理計畫,透過每日活動量提供個人每日建議攝取總熱量,以及線上營養諮詢功能;民眾也可以利用臺北體重管理APP相片上傳功能記錄每日飲食,營養師會依個人登錄的飲食、運動及體重紀錄,不定期提供線上諮詢與建議,幫助想減重的你以更健康、更有效率的方式管理體重。

民眾可至臺北市政府衛生局網站(www.health.gov.tw)「健康體重管理專區」下載,或至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安裝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