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國際線上,2012-11-26

 

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25日消息,美國調查機構蓋洛普日前公佈一項調查結果顯示,60%的美國人對自己的體重感到滿意,這一結果遭到部分英國網友調侃。

這項調查開始於1990年,在今年的調查中,多數美國男性受訪者稱,自己現在的理想體重比當年要多出14磅(約合6.35千克),而實際上,他們普遍比20年前的自己增加了16磅(約合7.25千克)的重量。

絕大多數美國女性不認為自己肥胖,近40%的女性受訪對象認為自己比實際上要輕。

三分之一男性受訪者和四分之一女性受訪者認為自己的體重正好是或者略低於自己的理想體重。蓋洛普表示:“絕大多數美國人認為他們的體重剛剛好,總比率達到60%,在過去20年裡是最高的。”

這一調查結果遭到英國網友的調侃,有人說,“我曾於1991年到過美國,我點的那份開胃菜把我給嚇傻了,那分量比主菜還多。”還有人寫道:“我很幸運,去過世界上很多國家,可當我到了美國,我還是被嚇到了,從來沒有見過體型如此龐大的人們。”更有網友留言稱:“英國人也有超重的問題,但這和美國的絕對不屬於同一個量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