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钜亨網,作者張旭宏,2013-03-18

 

tokuyo   

tokuyo總經理粘振雄表示(左三),為響應政府政策,回台投資5億元成立營運總部。

 

國內按摩椅龍頭tokuyo督洋生技,今(18)日全球營運總部正式落成啟動,tokuyo總經理粘振雄表示,響應政府政策,回台投資5億元成立營運總部,總部落成後,將全力衝刺全球市場,並擁有開發、製造、行銷、生產、品保的「垂直整合健康家電第一品牌」,並創造近100個就業機會,明年集團營收將衝刺50億元,目標5年百億規模。

粘振雄指出,10年磨一劍,第一個10年擁有專屬總部,在邁向第2個10年之際,tokuyo期許將垂直整合發揚光大,融合開發、製造、行銷的全球營運總部做為tokuyo MIT自創品牌深耕台灣,行銷歐、美、亞30餘國的基地。展望今年,tokuyo內銷預計營運目標可成長約3成,而外銷的成長將達4-5倍,成為按摩舒壓產品的領導者,目標明年營收將衝上50億元,5年內百億規模。

粘振雄進一步指出,耗時2年斥資5億,tokuyo全球營運總部於林口正式啟動,將創造近100個就業機會,由於林口總部離機場捷運線只有500公尺距離,機場捷運也即將在附近通車,剛好在臺北市中心與桃園機場的中間,方便tokuyo與國際接軌,行銷全世界,營運總部更使用環保綠建材,道路休憩空間及按摩椅陳列供社區居民免費體驗。

tokuyo全球營運總部擁有世界級品保及研發中心,包含可靠度試驗區、高低溫試驗室、噪音室及詳細試驗室其測輻射、測耐久、測零組件等;品保中心大部分的儀器均有世界級或國家級實驗室(BSMI)認證規格,公司目前擁有新型核准及申請專利達40件,已擁有的專利數目為27件,正在申請中的專利為13件,於台灣、中國大陸、韓國、日本等重要區域,未來將積極創新,成為全球按摩器市場的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