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中央社,作者吳靜君,2013-3-13

 

公平會表示,思克威爾公司宣稱所銷售美體塑身鞋可讓運動效能加倍、幫助燃燒更多熱量,因宣傳難有憑據,處新台幣20萬元罰鍰。

公平交易委員會今天說,思克威爾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網頁,宣稱Shape-ups、Tone-ups美體塑身鞋全系列可讓運動效能加倍、燃燒更多熱量。

思克威爾公司為美國Skechers公司在台灣的經銷商,代理銷售包括Shape-ups、Tone-ups美體塑身鞋,思克威爾的廣告給人印象是消費者穿著Skechers Shape-ups或Tone-ups美體塑身鞋款運動或行走,即可讓運動效能加倍、燃燒更多的熱量等效果。

經公平會調查,思克威爾公司提出多篇研究報告,無法支撐穿著相關系列鞋款可達到廣告所宣稱效果,公司所宣傳難有憑據,公平會因此依公平交易法處20萬元罰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