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精實新聞,作者蕭燕翔,2013-3-18

 

tokuyo  

按摩器材大廠tokuyo18日宣佈,耗時兩年、斥資5億元的全球營運總部正式啟動,預計創造百個工作機會。tokuyo總經理粘振雄(見圖)表示,該公司今年內銷預計成長三成,外銷則將跳升4-5倍,將打造MIT按摩椅的下個黃金十年。

粘振雄指出,該公司草創初期從3人起家,夢想在第一個十年擁有專屬總部,而在邁向第二個十年之際,tokuyo期許將垂直整合發揚光大,融合開發、製造、行銷的全球營運總部,做為tokuyo MIT自創品牌深耕台灣,行銷歐、美、亞30餘國的基地。

此次該公司耗時兩年、斥資5億元的全球營運總部,正式啟動,新的營運總部總計有近3千坪營運基地,可望創造百個工作機會。另外,該公司也斥資數千萬元,打造世界級品保及研發中心,並首創健康家電業與長庚大學產學合作,投資數百萬元培育工業設計菁英,且攜手中原大學生醫所共同啟動近1000萬元「高端交感神經科學感應計畫」,以科學化的方式,瞭解人體實際「痠痛點」,並依照人的生活細節來開發最適合的商品,替MIT按摩椅形象加值。

他指出,展望今年,tokuyo 2013年內銷營運目標成長三成,而外銷成長幅度更大,營運目標將可望較去年成長4~5倍。將透過內、外銷售同步增溫的方式, 落實自有品牌研發/設計/技術關鍵創新,打造MIT按摩椅下一個黃金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