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NowNews,作者洪偵源,2013-6-1

 

參加鐵三角接力的輕熟女搭檔。

straight cup1.jpg    

 

主管與下屬一同結伴參加鐵三角接力賽,這對輕熟女搭檔(見圖)還是競爭對手,分屬兩組同公司的隊伍,全公司上下還預測誰會勝出,連讓分程度都算出來。

Emma(圖左)是跨欄選手出身,後來家人希望她專注課業,於是成為一般大學生,但跑步的喜好不變,還與朋友組跑步社團,三五好友在假日跑步,結束後到咖啡店聊天,非常享受生活。

擔任業務經理的江嶽昀(圖右),也是跑步愛好者,一直希望能參加離島的路跑活動,可以看美景兼運動,「尤其是金門馬拉松,送的贈品也很好,景色與動線又棒。」

straight cup2.jpg 

 

Emma則喜歡參加山區或鄉間的路跑活動,兩人理所當然負責鐵三角的跑步項目,公司都在等兩組的成績,彼此較勁意味也很濃厚,Emma趕緊抱著主管說:「當然是她這組比較強啊,又長這麼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