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中新網,2013-06-05

 

對於許多人而言,感情的破裂無疑將讓人深陷悲傷,而哀戚之情不時則會化為饕餮之欲,之後脂肪就開始在體內迅速擴張,體重飆升也就順理成章了。英女子離婚一年內減重90斤  泰倫說,「當我是別人的妻子時,身材肥胖,但我變回單身後,身材又恢複火辣了。

 

身材苗條似新生!英女子離婚一年內減重90

90-1.jpg    

 

對於許多人而言,感情的破裂無疑將讓人深陷悲傷,而哀戚之情不時則會化為饕餮之欲,之後脂肪就開始在體內迅速擴張,體重飆升也就順理成章了。有道是,感情雖重要,身體怕三高。

一名31歲的英國女子泰倫·賴特(Taryn Wright)在經曆了婚姻破例之後,卻迎來了一次積極的改變。她說,她曾經在這段不快樂的婚姻生活中增重近一倍,但離婚之後,她卻在一年之內便減肥約45公斤,擁有非常苗條的身段,猶如新生。

泰倫說,「當我是別人的妻子時,身材肥胖,但我變回單身後,身材又恢複火辣了。我對單身中自己的身材非常滿意。」

泰倫還說,離婚之後,她都不需要刻意地節食,體重自然便減輕了,而原因就是她單身了。

9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