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華視新聞,2013-7-7

 

sunny man.jpg   

知名舞蹈老師、塑身書暢銷作家KIMIKO(林睿君),昨(6日)受邀擔任知名品牌高纖豆漿大使,頂著大太陽分享自創的「三ㄦ線」塑身,加碼表演「性感電力翹臀」,火辣指數爆表。

KIMIKO認為,光是雕塑身體局部的馬甲線、人魚線,都是不夠的,真正能夠讓身體曲線保持「緊緻」、「年輕」就要練出肩膀、腹部、臀腿的「ㄦ」字線,稱為「三ㄦ線」,只要練對了,就不光是瘦而已,更可幫身材打好版型,到時穿甚麼都好看,也會讓身體看起來立即年輕10歲以上。

今年再度推出第二本塑身書的她,上市一周就已登上博客來新書排行榜前五大, 更度進入《FHM2013全球性感百大美女,KIMIKO昨也穿著超短熱褲和清涼小可愛現身,大秀完美纖瘦曲線,相當令人驚艷。她也公佈自己的徵婚條件,自爆超哈「陽光健康男款」,笑說要看齊姊弟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