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華人健康網,2013-07-06

 

想要「漂亮一夏」,單靠馬甲線或人魚線已經不夠看,最近新出版塑身書籍的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分享,想要擁有姣好傲人的身材,除了均衡飲食之外,運動瘦身時需特別加強「三ㄦ線」,將全身線條打好「版型」,曲線保持緊緻才能顯得年輕養眼。

 

KIMIKO分享自己保持窈窕身材和Q彈肌膚的秘訣,就是均衡飲食和規律運動。

kimiko1.jpg    

 

什麼是「三ㄦ線」?

所謂「三ㄦ線」,以身體前半部來看,指的是鎖骨線條、腰腹部馬甲線,以及大腿內側往上至鼠蹊部的線條;若以後半部來看,「三ㄦ線」則包括肩胛骨、腰窩和臀部下緣的線條。

擁有前凸後翹好身材和Q彈好肌膚的KIMIKO表示,想讓身體曲線保持緊緻、凹凸有致,不能僅單練馬甲線或人魚線,必須兼顧肩膀、腹部和臀腿,從頭到腳幫身材「重新全面打版」,練出漂亮的ㄦ字線,才能穿什麼都好看,身體看起來像年經10歲以上。

 

打造三ㄦ線 天天練燃脂操

正值比基尼女郎爭豔的炎炎夏日,KIMIKO分享一招能夠讓民眾簡單上手,且可同時訓練馬甲線、瘦小腹以及幫助胸部集中變挺的燃脂操,男生每天10次、女生每天5次,就能打造出漂亮的「三ㄦ線」。

 

燃脂操打造「三ㄦ線」之動作示範。

kimiko2.jpg 

 

★動作說明:

保持站立姿勢,女性雙腿併攏、膝蓋夾緊,男性雙腳與肩同寬、腳尖朝外45度。

下巴內縮,手臂舉高,手指交握且往自己的方向按讚。

手臂內緣夾住太陽穴兩側,避免用到肩膀的力氣。

吐氣時,屁股不動、手臂往下、肚子慢慢內縮,身體自然前屈;吸氣時,動作慢慢恢復原位。每個吸氣或呼氣各約4拍。

 

★注意事項:

手腕一定要往自己的方向按讚,往下按讚時會發現腋下肌肉被舉起,肩膀內側肉往內夾起。

如果夾臀方式不對,容易造成駝背,且會用到大腿前側力量而造成大腿變壯,因此夾臀時必須注意,在下腹部和臀下緣往內夾的同時,臀部需往上提,才能同時達到提臀、瘦小腹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