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欣傳媒,作者尤滋滋,2013-07-08

 

減重APP會因當日攝取的熱量,是否在建議範圍內,出現笑臉或哭臉。

fat.png   

 

~我愛夏天,有~漂亮美眉。我~我愛夏天,因為~她們穿得養眼….每到夏天,腦海中就會響起這味兒清涼的旋律,說到夏天,代表詞莫過於「陽光」、「沙灘」、還有「比基尼辣妹」啦!各位美眉們,夏天準備好輕飄飄的飄出去了嗎?!

話說今年冬天在一陣醉生夢死、紙醉金迷的過年大吃後,秤豬磅秤上竟出現,6公斤的正成長(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我的天兒呀!冬天可以東藏西藏,夏天不是肉包油就是油包肉,肉肉相連的情況下,怎麼見人呀!

不想多花錢去減重診所,上網搜尋,才發現資訊多到爆炸,其中少不了就是減重App。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出現了各種減重APP的輔助工具,至於減重APP到底有啥效果,經過34個月的使用與執行,得到一些FU~~

 

吃多少輸入多少 卡路里跑不掉

減重APP最基本功能就是輸入每日的飲食熱量,這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步驟,人容易不知不覺吃進許多食物、零食而不自知,甚至是自以為吃很少,但在一一輸入熱量,才知根本就爆表了。最近瘦身有成的藝人小小瑜(張芯瑜),透露自己瘦身的秘訣,也是靠算卡路里的方式,光是調整飲食就讓她狂瘦了10公斤。美國也有一項實驗,規定受試者寫卡路里日記,把每天所吃的食物、做的運動記錄下來。發現每天約可減少攝取500卡,140天後,每個人平均減了5.5kg。瞭解自己吃了多少,才能避免重蹈覆轍,因此善用卡路里計算,才懂得錙銖必較,也才不會吃的迷惘,胖的冤枉。

 

熱量討債軍團 每天追著妳跑

雖然訂定了剷肥計畫,但計畫往往跟不上變化,就在這個「時尊」,聚餐偏偏推不掉,美食一吃下肚,輕飄飄的幸福感不斷滋長,減重就拋諸腦後。這時候APP的熱量追債功能就發揮作用啦,假如你逃避不想輸入,APP就會善意ㄟ通知你,趕快「回頭是岸」,或是吃太多不符計畫時,就會出現哭臉或熱量爆表的畫面,並降低隔日的熱量攝取,雖說這功能很煩人,但不得不說,每天被討債軍團追著跑,哪能不乖乖就範。

 

吃過頭不擔心 運動來彌補

人有失常、馬有亂蹄,減重期間當然也不免會失控或喪失理智,不小心吃過頭,但沒關係,APP內也有許多運動的熱量消耗提供參考,也有不少運動APP提供運動方式與熱量消耗計算。而運動也是維持體態的不二法門,有效減去脂肪增加肌肉的重要關鍵。隨著審美觀的改變,單純在飲食上的控制,已經無法滿足美眉們追求緊實、優美線條的需求了,因此鄭多燕、Kimiko、張婷媗等美魔女紛紛出書,強調要「精、瘦、美」。還在等什麼,選個自己喜歡的運動來揮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