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世界日報,2013-7-17

 

若你是Skechers美體塑身鞋的消費者,最近可能會收到一張該公司寄給你的退費支票。

知名運動鞋用品商Skechers,向購買該公司美體塑身鞋的消費者寄出總值約4000萬元的支票,做為去年與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因廣告爭議所達成庭外和解的一部分。

Skechers去年因美體塑身鞋廣告不實而遭消費者指控有詐欺之嫌,Skechers廣告的三款主打產品為Shape-UpsTone-UpsResistance跑步運動鞋,並宣稱分別有減肥、促進血液循環、燃燒卡路里等多種功效。

但聯邦貿易委員會表示,這些作用毫無根據。Skechers並與聯邦貿易委員會達成庭外和解,由該公司支付4000萬元了事,這筆錢將分為509175張支票,寄給當時提出有效退費要求的消費者。

收到支票消費者得在1010日之前將支票兌現,否則將視同放棄。

聯邦貿易委員會認為在沒有任何科學的證明下,Skechers不能宣稱產品具有美體塑身效果。不過,該公司在和解中未承認有錯,並表示許多研究都證明這些產品確實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