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NowNews2013-7-26

 

10wan-1.jpg     

李代沫雖然是吃減肥蟲減肥,也算毅力驚人。

 

去年此時在大陸《中國好聲音》節目一鳴驚人的歌手李代沫,終於發個人專輯要辦演唱會了,這一年來他積極減肥,成功從102公斤減到84公斤,爆減18公斤,但沒想到最近卻傳出,他是靠吃「減肥蟲」減肥,而且還是活生生的蟲,一條要價10萬人民幣,把大家給嚇死!

根據陸媒爆料,李代沫其實一開始也是吃減肥藥、減肥茶,都無效後,再從瑜珈做到各種燃燒脂肪的訓練,也都沒有用,最後才在經紀人的好說歹說下,嘗試吃減肥蟲。

 

▲目前的李代沫更瘦,只剩70幾公斤。

10wan-2.jpg 

 

據悉,這種減肥蟲價格不斐,是泰國最新研發成功的優質減肥蟲,型號為Astro,每條大約10萬人民幣,李代沫吃了8條就是80萬人民幣,如今方得以減肥成功,順利發行新專輯。

陸媒形容李代沫的嗓音是「光頭高大壯開嗓小清新」,可見他以前魁梧的身材,給人印象深刻,他曾表示,自己有過8個月的殘酷減肥經歷,不吃飯只運動,「但我家是黑龍江的,那時候特別冷,不吃又要運動,晚上根本沒熱量,睡覺就睡不著,腦子想說我怎麼能活得這麼慘,還大哭過,甚至經常去那些很好吃的店,站在門口聞那個味道。」

 

▲李代沫最胖的時候。

10wan-3.jpg 

 

如今雖然是靠恐怖的減肥蟲瘦身,但至少李代沫也算成功減肥,僅希望他發揮減肥時的意志力,別再去買減肥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