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北京新浪網,2013-08-18

 

apple.jpg   

Jay Blahnik

  

美國科技博客9to5Mac報導稱,全球知名健身產品專家、曾協助開發耐克多款數字健身產品的傑伊·布拉尼克(Jay Blahnik)確認,他已加入蘋果公司。

 

Jay BlahnikTwitter上的回復

早在今年7月,就有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公司已聘請布拉尼克,他很可能正在從事iWatch智能手錶項目。近期在Twitter上,有人向布拉尼克提問稱,有關他加入蘋果公司的傳聞是否準確,而他對此做出了肯定的回答,並表示這一機會「令人興奮」。

根據布拉尼克的個人簡歷,他每年有40周的時間在旅行,出席各種大會,為多家公司提供建議。過去幾年中,布拉尼克擔任了耐克、佳得樂和通用電氣等公司的顧問。未來,他將停止這方面的工作,全職從事蘋果公司的項目。

布拉尼克此前也曾為蘋果公司的一些項目提供建議。不過目前看來,布拉尼克的新角色非常關鍵,他需要投入自己的全部工作時間。根據一些Twitter消息和Instagram上的照片,近期的一個派對歡送布拉尼克離開健身行業。布拉尼克同時刪除了自己的Twitter消息,以及個人公共網站和個人檔案中的全部聯繫人信息、行程安排,以及工作信息細節。

蘋果公司開發的智能手錶預計將專註健康和健身應用,而聘請布拉尼克毫無疑問對蘋果公司非常有利。布拉尼克的工作主要關於如何改變人們的行為,他的經驗將使蘋果公司了解,如何憑藉一款可穿戴設備來改變用戶行為。此外,布拉尼克在產品開發方面也經驗豐富。根據他的個人網站,布拉尼克在耐克健身應用、Nike+ Kinect訓練服務,以及FuelBand的開發中扮演了關鍵角色。

此外,布拉尼克也參与了耐克Xbox Kinect遊戲的開發,這一遊戲利用了運動追蹤技術。根據消息人士的說法,近幾個月,蘋果公司正在研究運動感測技術在未來電視機產品中的應用。或許布拉尼克的經驗將在蘋果公司的客廳戰略中發揮作用。不過目前看來,蘋果公司今年內不會發布電視機產品。

 

iWatch假想圖

除健身功能之外,根據近期蘋果公司的招聘動作,iWatch很可能還將可以監控血壓以及用戶的其他健康信息。儘管此前有傳聞稱iWatch將於今年秋季發布,但最近的報導顯示,這款產品的發布還需至少一年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