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北京新浪網,2013-08-20

 

cobe.jpg   

儘管洛杉磯湖人[微博]隊球星科比-布萊恩特在近日公開表示他自己都不知道能否在新賽季的揭幕戰中復出,但是他的康復計劃一直都在有條不紊地進行之中。事實證明,科比的恢復速度確實大大超過了預期。在遭遇跟腱重傷的四個月之後,「黑曼巴」已經可以在跑步機上奔跑了!

當地時間今天上午,科比在推特上寫了這麼一句話:「今天將會更新一個重要的視頻#VINO

正當粉絲們都在納悶到底會是什麼視頻的時候,科比於一小時之後就在Instagram上發布了一個他在跑步機上慢跑的視頻,同時還在推特上寫道:「記得誰患上了健忘症#加油#曼巴精神」

需要指出的是,科比這次在訓練中使用的是一台反重力跑步機(注:反重力跑步機是利用氣壓技術的跑步機,它源自美國航空航天局的最新航空技術,該跑步機通過減輕練習者的體重來避免他們過度使用骨骼關節並出現受傷),因此無論是在慢走還是快跑的過程中,它都不會讓科比的體重給受傷的跟腱施加壓力。

事實上科比在受傷四個月之後就能夠像現在這樣開始跑步,也並不是完全出乎外界的意料。因為在此前多次接受採訪時,他就一直強調整個恢復過程超出了預期,並坦言目前跟腱的感覺「真的非常棒」。更何況科比不同於常人的地方就在於超強的內在驅動力,湖人主教練邁克-德安東尼在近日談到科比何時復出時就曾直言:「雖然我們一切都會聽從醫生的建議,但是我相信科比一定能夠在與傷病的鬥爭中取得勝利。」

雖然從這段15秒鐘的視頻來看,科比只是在進行簡單的慢跑,但是這足以讓他的粉絲們感到激動和興奮。

「黑曼巴回來啦!」「這就是你最強的原因,繼續努力!」「這看上去簡直就像大衛-科波菲爾的魔術那般神奇!」他們紛紛在視頻下麵留言道。

儘管現在依然無法判斷科比到底能否在新賽季的揭幕戰中復出,但是看到他的傷勢恢復不斷地取得進展,還是能夠讓湖人隊以及湖人球迷感到精神振奮。

距離新賽季正式開始還有兩個多月的時間,「黑曼巴」能否完成不可能任務?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