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秀美網,2013-8-17

 

每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情--喝一大杯淡蜂蜜水。注意蜂蜜要選擇全液態無結晶的,顏色淺些的。蜜水不能太甜,淡淡的甜最恰當。這樣可以給身體補充水分而又滋潤腸胃,預防便秘,還能保養聲音。然後最好再喝一杯白開水,繼續衝洗腸胃。

第二件事情--就是喝一大杯優酪乳(200毫升左右),再吃一片全麥麵包/一碗燕麥粥。買低糖優酪乳或低脂優酪乳(脂肪含量1.01.5%)當然可以。如果沒有,用蛋白質含量>2.3%的普通優酪乳也沒有關係。注意不要買蛋白質含量>1.0%的,那不是真正的優酪乳。

注意:優酪乳最好提前一小時從冰箱裏面拿出來溫著。喝太涼的優酪乳可能引起拉肚子或肚子痛。可以把它倒進一個盛過熱水的小碗裏面,很快就溫暖了。但不要用微波加熱以免把寶貴的乳酸菌殺死。飽腹減肥說法之--草莓優酪乳是上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