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世界新聞網,2013-8-26

 

new model.jpg   

Polar新推出的步速傳感器「Stride Sensor」,與手機藍芽功能連結,能計算出跑步的速度與距離等數據。每款售價80元。

 

如果你想透過跑步健身減肥,Polar新推出的步速傳感器「Stride Sensor」可能會是一個好幫手。

使用者將這款裝置固定在跑鞋上,再用手機的藍芽功能跟Polarapp連結,就能透過衛星定位(GPS)功能,計算出跑步的速度與距離等數據。算出這些數據將有助你追蹤每次跑步消耗的卡路里數量,或評估自己的體能是否有所提升。

這款橢圓形的步速傳感器,體積約為一般雞蛋的一半左右,目前售價80元。它也可以跟心跳監測器同步使用,較新款的iPhone與三星Galaxy系列手機都有藍芽功能,能搭配接收數據。

手機上的Polar訓練app會追蹤你的跑步進度,當你在跑步時它還會提供語音指引,譬如提醒你已跑過既定的路程距離,或提醒你跑了多少時間及燃燒了多少卡路里。

不過,這款步速傳感器有一個缺點,即計步距離不夠準確。除非你每跑1哩就校正一次,不然它的計程總是會有十分之一哩的誤差。Polar公司發言人已表示,他們正在調查這個問題,原因可能出在感應器本身、手機app或手機的GPS功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