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澳門日報,2013-9-3

 

o2-1.jpg      

穿戴式啞鈴“O2

o2-2.jpg 

用戶將“O2”載在前臂和後臂,利用磁鐵的推力和拉力原理鍛鍊肌肉。

o2-3.jpg

 

o2-4.jpg 

 

想手臂肌肉變得結實但又不想到健身室運動?不如考慮購買韓國大學生設計的穿戴式磁鐵啞鈴。這款啞鈴只需戴在手臂,利用磁鐵的推力和拉力原理鍛鍊肌肉,感受另類的運動體驗。

由韓國三名大學生設計出的這款可穿戴式的健身器材取名“O2”。設計者表示,“O2”實際是加上磁鐵的兩個啞鈴環,使用者可自行調校重量展開鍛鍊肌肉的計劃。

O2”內部為嵌入式電磁鐵,提供不同程度的推拉阻力。它由兩部分組成,靠磁鐵的同極相斥和異極相吸原理來運作。“O2”一共設定了八個檔位,重量能從三公斤調升至二十四公斤。使用者能跟隨說明書上的三種配戴模式操作,當前臂和後臂戴上“O2”,全部啞鈴磁鐵調校為北極,前臂舉起靠近後臂時,同極相斥使啞鈴出現推力,達到鍛鍊手臂肌肉的效果。啞鈴放於手臂相同位置,磁鐵分別調校為南北極,手臂動作改為從下而上提高或外置提高,磁鐵相斥提供的阻力同時能鍛鍊肌肉。

O2”的設計者認為,穿戴式啞鈴擺脫健身只能到健身房捧著龐大沉重機器操練的傳統,“O2”輕巧的設計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鍛鍊。目前,“O2”的價錢還未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