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中關村在線,2013-9-9

 

開卷有益。運動也有益。科學驗證,閱讀有助於開導思維、瞭解時下熱點;而運動有益於消化吸收,保持健康、吸引異性。但是除去工作和休息的時間,好像一天下來時間也不多了。閱讀和慢跑不可兼得,總不能像哲學家薩特說的那樣“想反胃?去試試吧”。別著急,好東西在後頭。接下來安珀為你介紹的這款頭戴式穿戴設備,讓你“跑步和閱讀可以兼得”。

 

run n read.jpg   

目前 Weartrons公司正在試行一款Run-n-Read,即“跑步閱讀”頭戴式設備。是不是和小時候玩的“點讀機”名字很像?不過安珀可以告訴你,它和“點讀機”完全不同概念哦。看到圖片吧?只要戴上它,你將可以一邊跑步一邊閱讀電子書汲取“精神食糧”,就像“吃蛋糕”一樣。由於該款設計可以保證閱讀電子書不會顛簸震顫(平板同樣穩當),所以Weartrons公司說:“邊跑‘吃’也不怕 ‘反胃’。”

該款設備限於在跑步機上作為站立式第二螢幕使用,頭帶自動跟蹤讀到的地方,還會在你翻頁時為你自動翻頁。Weartrons公司尚未發布它的上市日期,甚至在眾籌平臺Kickstarter上仍然在為目標數字奮鬥。不過現在你大約捐款人民幣337元就可以入手一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