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北京新浪網,2013-09-11

 

run+read.jpg   

現在平板電腦已經很多人擁有,但是能不能跑步時一起用上平板電腦,這個難度很難解決,因為一心不可以兩用,跑步時平板電腦顛簸震顫,還不如專註一個。美國科技公司Weartrons設計出一款穿戴設備,讓你「跑步和閱讀可以兼得」。

目前Weartrons公司正在試行一款Run-n-Read,即「跑步閱讀」頭戴式設備。跑步時視線跳動,文字上上下下無法看清,讓我們跑步時只能聽聽歌、看看電視而已。不過這款邊長只有3釐米的小方塊,跑步時掛在t恤上或系在髮帶上,就能讓人像躺在沙發上一樣平穩地看書。

研發人員說:這款產品的原理是感應身體的上下振幅,讓頁面上的內容隨著視線同步跳動。這樣跑步時,跳動的文字就會相對地穩定在頁面上。如果想翻頁,可以在裝置上按一下,跳到下頁,按兩下回到上頁。而且還能計算消耗的卡路里。目前這款產品可以連接到Android ios系統的平板電腦,仍限於在跑步機上作為站立式第二螢幕使用,所以戶外跑步就不能用。Weartrons公司尚未發布它的上市日期,仍然在籌集資金。如果成功的話,該公司將於明年1月推出這款產品,售價約為40美元(約合240元人民幣)。未來還打算連接電視和健身腳踏車等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