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39健康網,2013-9-12

 

核心提示:瘦腹部的贅肉減掉了,身體的整個曲線都會顯現出來,那麼,怎樣瘦腰腹呢?下麵,39減肥編輯教你三式減肥瑜伽,幫你瘦成平坦小腹。

 

1.單腿眼鏡蛇式瑜伽

坐位,兩腿向前伸展,屈右膝,腳掌抵大腿分叉處。呼氣,慢慢扭轉身體向右側,同時左腿向後伸展開,左膝蓋、腳背盡量貼在地板上。吸氣,雙手撐在身體兩側地板上,微微揚下顎,向上伸直脊柱。呼氣,脊柱最大限度後彎,頸部放鬆。吸氣,脊柱回正中,呼氣,俯身在右腿上,兩手臂向前伸展,放鬆全身。

3 yoga1.jpg     

 

2.雙蓮花調息瑜伽

端坐,抬起左腿,把左腳放在右腿上面,腳心向上,腳跟盡量靠近肚臍,脊柱挺直,雙手在向前合十,自然呼吸。

3 yoga2.jpg 

 

3.聖哲瑪麗其瑜伽

坐式,兩腿向前伸,折疊左腿至右腿膝蓋處,彎曲右腿,吸氣、呼氣。向左扭轉上身,右手從左膝外側繞過與左手在身後相交,目視前方,保持姿勢呼吸5次。

3 yoga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